北海道旅客獲補貼 7 成住宿費!最高金額 10 萬日圓

| Hin | 28-09-2018 16:11 | |
北海道旅客獲補貼 7 成住宿費!最高金額 10 萬日圓

北海道於 9 月初發生 6.7 級地震,雖然札幌市中心等地已恢復正常,但仍嚇怕了一眾想到北海道旅行的遊客。有見及此,日本政府針對海外遊客,推出「北海道復興折扣」計劃,只要到北海道旅遊,海外遊客可獲得 70% 住宿費補助,最高上限補助 5 晚。

【相關消息】

【相關消息】

據報道指為了振興北海道的觀光業,日本政府將推出「北海道復興折扣」計劃,分別為海外旅客及日本本國旅客提供住宿費補助,當中海外旅客能夠獲得 70% 的補助,最多補助 5 晚,而每晚的補助金額上限為 2 萬日圓(約 HK$1,379),假如住足 5 晚的話,實際可獲 10 萬日圓(約 HK$6896)的補助金額。

而日本本國旅客,則可獲得 50% 至 70% 的住宿費補助,但就最多補助 3 晚,而每晚的補助金額同樣上限為 2 萬日圓。就申請辦法,或適用於哪些旅客等資料,暫時未有更多詳情。

【相關消息】

【相關消息】

Source:travel.ettoday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