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看好流動 Workstation 需求

| Patrick | 28-09-2018 12:30 | |
Lenovo 看好流動 Workstation 需求

【e-zone 專訊】應用及系統提升,推動企業需求。Lenovo 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黃斌看好今年香港企業市場發展,認為流動工作站(Workstation)會有更大需求。黃斌向傳媒介紹 Lenovo 將推出的流動 Workstation ThinkPad P1,同時推出 ThinkPad P72 及 ThinkStation P330 系列以配合不同用家需要。黃斌表示,速度、可靠性和安全性為今次產品主要賣點。

Lenovo 看好流動 Workstation 需求
Lenovo 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黃斌看好流動工作站需求。

財金、教育及建築工程 Workstation需求大

3 款全新 Workstation 筆電針對不同行業需求。黃斌指出,本港尤以財金、教育及建築工程行業需求尤大,除了《Windows 10》作業系統的更新需求外,對效能的要求亦是原因,他預期醫療或其他產業市場會繼續擴展。

今次發布的主力 ThinkPad P1 定位在流動 Workstation 的中檔路線,可為企業工作考量時取得理想平衡, P1 可配備第 8 代 Intel Xeon 或 Core 處理器,NVIDIA Quadro 顯示卡。可處理繁重的影像編輯工序及簡單文書處理工作。ThinkPad P1 的定價由港幣 18,900 元起。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