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說」支持者為證地球非圓 Facebook 組團前往「地球邊緣」

| Siu Yeung | 26-09-2018 21:24 | |
「地平說」支持者為證地球非圓  Facebook 組團前往「地球邊緣」

現在問大部份人,地球究竟是圓還是平,相信絕大部份都會答是圓,不過別以為已沒有「地平說」支持者。早前,外國地平說組織「Project Edge」的其中一名成員表示,他們將在本周晚些時候啟程前往「地球邊緣」,希望以行動證明地球是平的。

【科技】

據外國媒體報道,一位名叫 Desmond Walsh 的「地平說」擁護者,在 Facebook 上向有相同理念的人作出呼籲,Project Edge 準備開始一個索地球邊緣的計劃,並招募成員。不過後他刪除了帖子,未知能否真的成團。

現在認為地球是平的好像很可笑,但在 2000 多年前,不少人都認為地球是平的,不同地方的神話故事,指地球是在龜背、或者巨人的肩膀上,但隨着科學與航海技術的發展,哲學家亞里士多德和數學家畢達哥拉斯等,都以科學證據說明地球是呈圓形的。不過部份地平說支持者認為,各國政府都有份推動「地圓說謊言」。

【科技】

【科技】

Source:thefreethoughtproject、ABC News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