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香港幸福堂聲明不一!台方再出聲明指責港代理影響品牌形象

| Siu Yeung | 26-09-2018 20:13 | |
台灣.香港幸福堂聲明不一!台方再出聲明指責港代理影響品牌形象

早前台灣幸福堂近日在其 Facebook 專頁指,「香港幸福堂多次未按照總公司合約規範內容及 SOP 手法營業」,並發出最後 7 天的通牒,若對方沒有配合,就將會收回晨康國際有限公司的代理權。雖然昨香港幸福堂表示:「我們香港幸福堂亦跟台灣幸福堂有一個圓滿的討論。」但今天晚上,台灣一邊又再出聲明,指責對方視若無睹,處理態度消極。看來這場風波一時三刻似乎停不了。

【網絡熱話】

面對台灣幸福堂早前的指責,香港幸福堂於昨天在其 facebook 專頁作出回應:「過了中秋節這個人月兩團圓的日子,我們香港幸福堂亦跟台灣幸福堂有一個圓滿的討論。當日我們沒有立即發聲明澄清,原因是我們覺得首要任務是要跟台灣幸福堂溝通,這幾天讓粉絲們及媒體們久等了。香港幸福堂始終保持著良好初衷與配合動作,現等待具體要求後會繼續努力配合台灣幸福堂的經營手法及產品宣傳等內部訊息,期盼香港和台灣喜愛幸福堂的粉絲不被這樣的紛擾影響,繼續支持品牌並堅信香港幸福堂是能抬頭挺胸面對,並且帶給你/妳們幸福。」

單看香港一邊的聲明,事件似乎已能解決,沒料到數小時前,台灣一邊卻再出聲明:「此次港台代理事件目前為止並無共識,中間嘗試告知都視若無睹,台灣幸福堂總公司對於此種消極處理態度非常痛斥,非常不能接受 MIT 的品牌到海外後變質,嚴重影響品牌形象,總公司對於幸福堂品牌及開業位置相當重視,已函送存證信函發出告知改善內容,敝司堅定立場,絕不委曲求全任由代理商諮議妄為,決心改善劣質營運方式,重視『品質、用心、誠信、創新、服務』且不愧對於喜愛幸福堂的粉絲,我們必須堅強貫徹我們的理念,將全世界最好的散播出去。」

據了解,兩邊分歧的其中一些原因,包括香港一邊未能按台灣的要求,更改部分店面裝潢陳設,香港代理店認為台灣的要求不切合香港環境。另外台方要求香港店宣傳台灣店才有的飲品,香港店一邊認為會引來誤會。至於網民方面,大多抱「食花生」,有網民質問香港店,為何不跟從台灣台的指示,香港店只表示委屈,似不能作出太多解釋。另外也有網民質疑台灣店:「你咁重視自己品牌當初又唔直營 ? 現在香港出咗名又想收回?」等。

【生活情報】

【網絡熱話】

Source:香港幸福堂 古法手炒黑糖珍珠鮮奶創始品牌幸福堂 古法手炒黑糖珍珠鮮奶創始品牌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