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戰士》出友情大富翁!代表月亮去儆惡懲奸

| shiuhk | 26-09-2018 13:39 | |
《美少女戰士》出友情大富翁!代表月亮去儆惡懲奸

大富翁近年搞作多多,想不到近日竟然宣佈推出《美少女戰士》版大富翁 MONOPOLY,讓一衆美戰粉絲瘋狂!其實早年大富翁曾在愚人節表示會推出《美少女戰士》大富翁,想不到竟然在兩年後成真了。大家終於可以一齊代表月亮,儆惡懲奸了嗎?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今次《美少女戰士》大富翁名為「MONOPOLY : Sailor Moon S Edition」,顧名思義是以 1994 年播出的《美少女戰士 S》為主題,是美少女戰士系列的第三部作品。目前看,《美少女戰士》大富翁跟一般大富翁差不多,但遊戲卡、遊戲紙幣上全都印有《美少女戰士》的插畫,而機會卡、命運卡亦有經典的心型、星型圖案,也許會變成友情大富翁呢!

然而《美少女戰士》大富翁最吸引的,就是當中 6 款特製棋。分別是月光螺旋愛心神杖,以及 Talisman 3 神器:天王遙的宇宙劍、海王滿的深海堂鏡,及冥王雪奈石榴權杖的紅寶石,當成擺設也不輸。「MONOPOLY : Sailor Moon S Edition」將會由 USAopoly 於 11 月 9 日正式發行,美戰迷必入啊!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美少女戰士 Sailor Moon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