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創辦人雙雙離開 Facebook

| Patrick | 26-09-2018 11:33 | |
Instagram 創辦人雙雙離開 Facebook

【e-zone 專訊】合久必分。Instagram 兩位創辦人今日同時宣布離開 Facebook ,其中一位創辦人 Kevin Systrom (圖前排右)在官方博文上公布決定,並表示兩人都想展開新一頁。

2012 年時 Facebook 以 10 億美元收購當時具威脅性的對手 Instagram,事實證明,不少新一代用戶都在近年轉投該平台, Kevin Systrom 在官方發文中表示兩人希望為好奇心及創新再去探索。這是繼早前 WhatsApp 兩位創辦人先後離開 Facebook 後,再有管理層作出相關決定。

兩位 Instagram 創辦人其實都很年輕。Kevin Systrom 今年 34 歲,而 Mike Krieger (圖前排左)只有 32 歲,前者此前是公司的執行長,後者則是科技總監,兩人於 2010 年創立 Instagram ,現時 Facebook 仍以獨立方式讓其運作。 Facebook 執行長 Mark Zuckerberg 亦有發文回應指兩人是創意人才,享受過去 6 年跟他們一起工作及期待他們之後的作品。

Source:BBC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