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男坐高鐵「送車尾」!全因長沙電視台大整蠱?

| Siu Yeung | 24-09-2018 18:06 | |
港男坐高鐵「送車尾」!全因長沙電視台大整蠱?

高鐵香港段昨日(9 月 23 日)正式通車營運,一時間大家都將目光集在香港往內地的班次,其實其他車站,同樣有駛往香港的列車。昨天湖南長沙有電視台在長沙火車南站,訪問一位姓林的港男,本來他打算坐首趟直達高鐵回香港,沒料到記者訪問耗時太久,最後令林先生上不到車。

港男坐高鐵「送車尾」!全因長沙電視台大整蠱?
林先生急步走到自己的車卡時,列車已關上車門預備開車。

【科技】

昨天長沙電視台在長沙火車南站進行直播,記者找來一名「香港朋友」林先生做採訪,之後林先生表示「馬上就要開車」,建議兩人「邊走邊說」,當時高鐵的車門其實還沒關上。不過當林先生急步走到自己的車卡時,列車已關上車門預備開車。他隨即向職員查詢,但職員搖頭又耍手,示意不能再上車。一時間,林先生顯得相當無奈,轉身想向背向記者求助。不過記者仍十分「專業」繼續在現場做直播,沒有對焦急的林先生作太多理會,繼續說「正好到達香港就可以吃午飯,可以感受香港的美食」。

港男坐高鐵「送車尾」!全因長沙電視台大整蠱?
職員搖頭又耍手,示意不能再上車。

網民看到這尷尬情況都紛紛大笑,留言包括:「年度慘案哈哈哈哈」、「朋友被他害慘了」、「下一班是第二天,長沙出發的一天一趟」、「笑死我了。乘客表示想打人」,另外亦不少關心林先生,並指責電視:「不管咋說,媒體朋友還是要長點心」、「長沙電視台你的良心不會痛嗎」等。事後有報道指電視台已為受訪者購買下一班高鐵車票,林先生再接受傳媒訪問時亦表示沒關係,並已改坐前往廣州南的列車,再轉車回香港。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Source:澎湃新聞、新京報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