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產品發布 AI人工智能•IoT 仍是重點

| Patrick | 24-09-2018 21:01 | |
微軟產品發布 AI人工智能•IoT 仍是重點

【e-zone 專訊】微軟(Microsoft)的年度會議 Ignite 2018 於美國時間 9 月 24 日展開,在業務轉型下,該公司更加開發者及雲端轉向,今年重點亦放在人工智能(AI)及物聯網(IoT)上,市場預期的 SQL Server 2019 Preview 亦正式公布。

微軟在官方發出的預覽文件中,執行長(CEO)Satya Nadella 提到,人工智能、邊緣運算(Edge Computing)及物聯網是公司主力技術方向,亦強調在資訊保安環節保障企業用戶安全,至於以往的《Windows》作業系統,更早已淡出。

據悉,今年微軟主要發布包括好一些之前經已透露的應用方案,資安方面微軟強調取代密碼,配合 AD 發展的 Authenticator App 、讓企業掌握保安資訊的 Secure Score ,資安方案則有 Threat Protection 及 Azure Confidential Computing 的公開預覽正式展開。

Azure 人工智能化

人工智能方面,微軟公布投資 4,000 萬美元的 5 年計劃到人道主義項目,讓技術可以幫助到災難重建、保護兒童、難民及人權,強調對一些非政府組織提供協助;實在的產品發表方面,則包括加入了自動化人工智能的 Azure Machine Learing 、市場早已知道的 SQL Server 2019 preview 。 10 月 1 日正式推出,可處理 100TB 數據庫的 Azure SQL DB hyber scale、Data Explore public preview 推出等等。

物聯網方面,微軟正式介紹 Azure Digital Twins 平台及 Azure Sphere ,企業可應用該平台加強物聯設備管理;物聯硬件平台方面, Data Box 系列會加入 Data Box Edge 新成員。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