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幸福堂指香港代理違規開放加盟!最後通牒將收回代理權

| shiuhk | 24-09-2018 12:19 | |
台灣幸福堂指香港代理違規開放加盟!最後通牒將收回代理權

香港近年興起了一股「黑糖珍珠鮮奶飲料」風,一間間打著「古早」、「手炒」、「原創」、「台灣本土」等口號的飲品店開到成行成市,簡直就像是以前的藥房一樣。近日,台灣幸福堂跟香港區的代理公司發生合約方面的爭拗,讓不少網民都抱著食花生的態度觀望。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台灣幸福堂近日在 Facebook 專頁放出公告,指出「香港幸福堂多次未按照總公司合約規範內容及 SOP 手法營業」,例如沒有按總公司提供及指定方式裝潢、改善前擅自開放加盟等。台灣幸福堂向「香港幸福堂」發出最後 7 天的通牒,若對方沒有配合,就將會收回晨康國際有限公司的代理權,並不會再提供原物料供販售。台灣幸福堂亦會重新尋找香港代理,以保護其品牌聲譽。

香港網民就普遍抱著食花生的態度。有網民留言說:「程班長、請坐之後,又一香港商人搵笨事件」、「香港人又柒出國際喇」、「全部過江龍來到香港也會差很多」、「回收吧,不希望再看見有台式飲料店開放加盟,最後令自己品牌的形象受損」、「台灣店要不要直接來港,我支持」。亦有網民嘲說:「幸福堂招牌在香港值錢嗎」、「不健康、高熱量,少飲為妙」、「開正老虎堂隔離,快啲執啦」、「其實真係好普通,唔值得去飲」、「直接退出香港啦」。

【相關報道】

【熱門報道】

台灣幸福堂指香港代理違規開放加盟!最後通牒將收回代理權
台灣幸福堂向香港幸福堂發最後通牒

Source:幸福堂 古法手炒黑糖珍珠鮮奶創始品牌、經濟日報圖片庫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