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Model S 大戰 F1!F16 戰機都參戰

| 阿七 | 24-09-2018 16:07 | |
Tesla Model S 大戰 F1!F16 戰機都參戰

Tesla Model S P100D 可謂目前量產型最強的電動車,加速力十分驚人,Model S P100D 官方數字 0-100KM/s 加速只需 2.7 秒,完全將傳統引擎比下去。今次,外國有傳媒便在土耳其,找來一眾「地表最強」的「怪物」,與 Model S 決一勝負。

今次測試在土耳其舉行,主角為 Tesla Model S P100D 賽車版,而汽車參賽者還有 Aston Martin The New Vantage 及 Lotus Evora 410,賽車界選手則有紅牛車隊的 F1 戰車,以及 Kawasaki SuperGP 戰車,最誇張是找來土軍 F16 戰機。所有汽車類的參賽者,在機場一側跑道,而戰機則在另一邊。從結果可見,Tesla Model S 終於落敗,但足以證明它已經很強,能與各款地表最強一戰。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 Motor1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