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約會功能開放測試!日後更多網戀騙案?

| Kay | 21-09-2018 22:59 | |
Facebook 約會功能開放測試!日後更多網戀騙案?

早前 Facebook F8 開發者大會的其中一個重點,是 FB 會投放資源發展約會功能,讓一眾 FB 用家可以「眾裡尋她(他)」,締造浪漫網上情緣。近日 FB 約會功能,現正開放測試,看來這個功能真的推出有期!

【相關報道】

雖然坊間有不少關於網戀騙財的報道,而事實上 FB 用戶人數眾多,「約會中伏」的機會率估計不低,之不過,FB 約會功能雖比 Tinder 一類的交友 app 發展遲得多,但受着用家人數多,基數夠大的關係,所以 FB 方面相中新功能能夠「締結良緣」的機會也會更大,畢竟選擇夠多吧。

至於 FB 約會功能,到底是咩玩法呢?就是用家只需要交上 FB 本身的照片,並以問題方式建立個人資料,之後系統便會根據用家本身的朋友與共同朋友,以特別計算方法來配對約會對象,而在美國的 FB 約會功能測試,就會找尋方圓 100 公里內的用家作出配對,相距太遠的對象就會剔除,不傾向連繫遠距離的關係。值得一提的是,FB 約會功能不會將用家的約會資料 post 到個人動態,當中會以保留交友私隱為大前提,讓關係公開的歷史性時刻,交回用家手上。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 CNBC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