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網民疑買中「染紅屏」 iPhone XS Max

| Kay | 21-09-2018 22:54 | |
台網民疑買中「染紅屏」 iPhone XS Max

今日(9 月 21 日)是 Apple 年度旗艦手機 iPhone XS、iPhone XS Max 開賣的大日子,相信不少果粉經已買了新 iPhone 自用,跟炒賣 iPhone 說不。之不過,今天買了 iPhone XS、iPhone XS Max 的朋友,是否所有都在開心使用中呢?有位台灣網民就以「XS Max 螢幕上方泛紅問題...」為題出了一個 post,提到自己因為看到新機屏幕上方有泛紅情況,而感到有點困擾,於是決定藉此求問全能的網民,有否遇上類似的情況,還是只是自己太敏感而已。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在全能的網民留言之中,雖然有些人看似沒頭沒腦地建議樓主:「快換貨」、「玩個 14 天再換吧」,但也有不少認真回覆,直言樓主的手機屏幕「算偏紅,稍早也有一篇開箱也是有這樣的情形」,以及「剛拿到 XS 上半部發紅,手邊的 X 沒有這個問題啊」。雖然有網民這樣說,不過也有網民着樓主「試試看把這個原彩(true tone)關掉」,看看情況有否改變,原因是「沒開白得太刺眼了」,反而開啟以後,看起來真比較順眼。不知一眾買了新 iPhone 的朋友,有否跟樓主遇上同一情況呢?

台網民疑買中「染紅屏」 iPhone XS Max
樓主貼圖表示自己新買的 iPhone XS Max 有屏幕泛紅的情況,想請教網民有否遇上同樣情況。

台網民疑買中「染紅屏」 iPhone XS Max
另有網民貼圖表示 iPhone XS Max 的屏幕(右),是比 iPhone 6s(左)偏紅一點。

精選網民留言:

玩個 14 天再換吧

為什麼這種屏幕也在出貨?供應商跟蘋果都要打屁股。

他的有點不太準,因為他還沒有將透明套取出,等拿出後再看就比較清楚了吧

算偏紅,稍早也有一篇開箱也是有這樣的情形,應該是這類面板問題

第一支災情嗎,感覺上市後才會知道有沒有其他問題,樓主快換貨吧

哈......原來除了 HTC 的偏黃外,蘋果也跟上了喔,一個下方偏黃,一個是上方偏紅!

買第一水的唯有做白老鼠

對蘋果來説,買他們的産品的人身份不只是顧客,還是 QC 員

剛拿到 XS 上半部發紅,手邊的 X 沒有這個問題啊

樓主,你試試看把這個原彩(true tone)關掉看看,我是覺得開著看起來比較順眼,沒開白得太刺眼了。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ettoday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