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 HERO7 Black 現身 防震媲美穩定桿

| Gensan | 22-09-2018 01:04 | |
GoPro HERO7 Black 現身    防震媲美穩定桿

GoPro 發表新一代運動型相機 HERO7 系列, 有別於上代 HERO6 Black 單一機型,今次 HERO7 分為三個型號,包括: HERO7 White、 HERO7 Silver 以及 HERO7 Black,本地售價分別為 $1,600、$2,500 及 $3,300,現時官網已提供預購,預計付運日期為 10 月 2 日。

最高階的也是最貴的 HERO7 Black,配備了 GoPro 去年公布的 GP1 處理器,並內置較過往型號更多的記憶體,有助提升運算效能,讓新機可以提供全新的「HyperSmooth」數碼防震技術。據稱即使是邊跑邊拍,依然能做出有如穩定桿的防震效果,而且相比穩定桿,在水底、強烈震動及強風等環境一樣可以使用。

【精選文章】

【精選文章】

跟上代一樣,HERO7 Black 依然提供最高解像度的 4K/60p,以及兩個 2.7K/120p 及 1080p/240p 高格數慢動作拍攝規格。相片拍攝像素為 1,200 萬,可以支援 RAW 格式。機身內置 Wi-Fi 及 GPS 功能,提供面部、微笑偵測及場景辨識功能,並提供去除風聲。

HERO7 Black 亦提供了多個全新功能,包括通過手機連線進行的串流直播功能,支援的社交媒體或影音網站包括 Facebook、Twitch、YouTube 及 Vimeo。另外,新機亦提供一個名為「TimeWrap」的 Hyperlapse 影片(即動態的 Timelapse 影片)拍攝功能,大大降低傳統 Hyperlapse 影片的拍攝難度。「SuperPhoto」模式則提供類似 HDR 相片的拍攝效果。

GoPro HERO7 Black 影片介紹

GoPro HERO7 Black HyperSmooth 功能介紹

HERO7 系列的機身外形,與 HERO5 及 HERO6 Black 基本上一樣,所以用家可以繼續沿用 GoPro 既有一系列的底座及配件。機身依然提供防水規格、觸控屏幕及語音控制等功能。最大分別或許在於型號字樣的設計,於新機左側上方,由過往單純的「HERO 6」,改為印上了「Black 7」、「Sliver 7」及「White 7」等字樣。

【精選文章】

【精選文章】

功能方面,HERO7 Sliver 與去年的 HERO 6 Black 接近,可以拍攝 4K/30p 及 1,000 萬像素相片,慢動作格數為 60p。至於最平價的 HERO7 White 的攝錄規格會更為遜色,最高只能拍攝解像度 1,440p。所有新機均能夠拍攝及儲存直度相片及影片,以及 15 秒或 30 秒的短片模式,明顯為配合近年 IG Story 及 IGTV 的出現而設。

Source: GoPro, The Verge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