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睇片自學做變性手術!幫 18 歲男生切除睾丸

| Hin | 21-09-2018 16:01 | |
男子睇片自學做變性手術!幫 18 歲男生切除睾丸

做變性手術這麼大件事,不去醫院不得止,所透過 QQ 群認識的「醫生」,其經驗竟然是靠睇片自學!中國媒體報道一宗法庭新聞,指當時只有 18 歲的男性小斌,想做變性手術幫自己變成真正的「女人」,早期已服用網購的雌性激素藥物,打算為將來做變性手術做準備,但礙於小斌是家中的獨子,父母必不同意他做手術,於是透過 QQ 群組,認識可為他做變性手術的醫生小俊。

小斌透過 QQ 群組,認識比他大 4 歲的小俊,而對方亦自稱是個醫生,可為他做變性手術,並於今年 4 月相約在杭州一間酒店見面,並於酒店中進行變性手術。而小俊的手術裝備,就只得手術床單、手套、小刀、麻醉針劑、止血鉗、紗布等等。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經過 1 小時的「手術」後,小斌的兩側睾丸先後被切除,並向「醫生」小俊繳付 6000 元人民幣的手術費。惟及後小斌的父母得悉此事後決定報警,而警方很快便將小俊抓獲。在調查中,警方發現小俊並非醫生,亦從未接受醫學教育,而其所講的手術「經驗」,全是上網睇片自學。最後,杭州市拱墅區人民法院以非法行醫罪,將小俊判囚 3 年半,違法所得的 6,000 元人民幣發還給被害人。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Source:杭州網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