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疑大量抛棄庇護中心物資遭閙爆!帶頭做大嘥鬼?

| shiuhk | 20-09-2018 18:52 | |
政府疑大量抛棄庇護中心物資遭閙爆!帶頭做大嘥鬼?

超強颱風「山竹」吹襲香港,政府做足準備開放多區的臨時庇護中心讓有需要的市民入住,做法得到網民贊同。然而只是過了幾天,有網民卻發現其中一個位於鯉魚門的庇護中心,竟將大量看似完好的物資被抛棄。當中包括:床墊、毛毯等,引起不少網民關注!

較早前有網民在 Facebook 出帖,表示:「政府係鯉魚門的庇護中心物資用完一次就掉去垃圾堆,仲嫌出面未夠多廢物嗎?」附圖中顯示當中有很多看似完好新淨的薄床墊、毛巾、毛毯等物資,全部被曡起一次過抛棄在鯉魚門體育館巿政大樓垃圾站。物資一式一樣,疑似是早前用於鯉魚門臨時庇護中心的緊急救災物資。樓主憤怒地表示:「全部都只係訓左一兩晚就掉,難道搵團體幫忙接收再分發俾人都做唔到?」、「偏偏就選擇了最方便又快捷既方法。掉去堆填。」據九龍東立法會議員譚文豪在網上表示:「體育館方面承認今日有民政署職員取走物資,但聲稱唔知民政點樣處理。」

政府疑大量抛棄庇護中心物資遭閙爆!帶頭做大嘥鬼?
網民指大量庇護中心物資遭抛棄,立法會議員譚文豪其後發現物資已被垃圾車清走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很多網民都憤慨留言,說:「政府真係又亂花費了不少打工仔的納稅錢」、「太過份」、「堆填區就係咁爆滿」、「有冇搞錯吖!好浪費」、「呢個政府真係衰到無極限,最大舊垃圾」、「有無再離譜啲呀」、「真係口講一套。做就另一套」、「好多連包裝都未拆」、「用一次就掉真係好浪費」、「呢個政府都真係好廢」!

有熱心網民更提出建議,說:「點解唔可以捐出去」、「好多人有需要架!唔好咁浪費啦」、「拎去狗場用都就好,好多狗場需要物資」、「狗場在冬天都需要大量之毛毯」、「揾關注露宿者團體?」、「送俾露宿者都好過丟哂去」、「我可以幫手搬!」、「有無人有車?可以去救左先」可惜的是,譚文豪議員其後跟進事件並打算截住該批物資,結果卻「遲咗一步」。譚議員發現該批棄置物資「已被垃圾車清走,現場僅餘小量毛巾」。現在網民擔心的,是其他庇護中心的物資會遭受同樣命運,這樣政府就真是「帶頭做大嘥鬼」了。

政府疑大量抛棄庇護中心物資遭閙爆!帶頭做大嘥鬼?
網民紛紛留言閙爆政府浪費:「帶頭做大蹤鬼!」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容樂敏譚文豪 Jeremy Tam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