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水貨客炒燶月餅?美心門前擺賣求散貨

| Siu Yeung | 20-09-2018 16:10 | |
疑似水貨客炒燶月餅?美心門前擺賣求散貨

今年中秋前夕,不少人「看好」美心月餅大量入貨,希望透過炒賣獲利,不過未幾網上已有不少消息指月餅炒燶,美心的貨量似乎亦充足,有炒家更要低於「招股價」平賣。稍早前,facebook 專頁北區水貨客關注組便分享了一條影片,只見數名疑似水貨客的男子,在上水美心西餅店前擺賣月餅,有網民估計可能是入貨太多,臨近中秋更要急於散貨。

【網絡熱話】

【生活情報】

稍早前,北區水貨客關注組上載了一條影片,拍攝時間為昨晚 7 時 20 分,表示:「美心月餅滯銷?定入貨太多?疑似月餅蟹民居然公然在上水新都廣場,美心餅店門前促銷月餅及月餅券!關注組呼籲市民,千萬不要幫襯蟹民,恥笑他們就可以了!」在影片中,可看前後有 3 名男子擺賣美心月餅,按款式叫價 200 元至 300 多港元,期間亦有一些疑似是大陸遊客的人問價。

由於擺賣地點為公眾地方,並非商場範圍,所以未見有保安驅趕,不過網主質疑:「如此出售月餅為何沒有食環及警方人員執法處理?!」至於其他網民,留言包括:「大家不要光顧他們,蝕死他們」、「等佢地餐餐流心奶黃,食到流奶」等,另外亦有不少網民指月餅來路不明,有可能是假月餅,呼籲大家不要貪便宜購買。

Source:北區水貨客關注組(North District Parallel Imports Concern Group)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