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試避彈衣竟近距離自轟!腹部重傷網傳死亡

| shiuhk | 19-09-2018 19:09 | |
少年試避彈衣竟近距離自轟!腹部重傷網傳死亡

對於槍、避彈衣等裝備,相信大部分人都要透過看電影、玩遊戲才有機會了解得到。在很多人的心目中,避彈衣就如同其名字一般,穿上之後就不怕任何子彈。然而這未必正確,畢竟人並不是遊戲角色,所以即使穿上避彈衣後被子彈擊中還是會痛、而子彈的巨大衝擊力亦有機會令身體器官受創,以至是骨折。可惜以下這位烏克蘭少年就不知道了,因爲他竟然近距離自轟來測試避彈衣!

網上流傳一條在烏克蘭東部拍攝的片段。一名親俄民兵少年穿著一件俄羅斯特種部隊避彈衣,似乎是想測試避彈衣的效果,他竟然手持一把俄製的 Stechkin 半自動手槍在近距離下向自己的腹部開槍。少年開槍後隨即痛苦跪下,拍片的人開頭還以爲他在開玩笑。見少年抛開手槍除掉避彈衣,摸著腹部不作反應,才驚覺對方不像「扮嘢」,而是闖了大禍。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據外媒引述當地社交網站指出,少年腹部受重傷,其後更被網傳傷重死亡。據指,即使子彈並沒有打穿避彈衣,這麽近的距離開槍所產生的巨大衝擊力也足以把少年的內臟震碎。雖然不知道少年這樣做的真正原因,然而只好希望死亡消息是假的,他最終能平安度過這一關吧。

少年試避彈衣竟近距離自轟!腹部重傷網傳死亡
烏克蘭少年近距離自轟,就算有避彈衣都可大可小!

Source:Daily Mail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