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眾籌即熱溫控羽絨褸!連接尿袋長期保暖

| Siu Yeung | 18-09-2018 21:07 | |
小米眾籌即熱溫控羽絨褸!連接尿袋長期保暖

雖說天氣還未轉冷,但小米似乎已未雨綢繆,今日稍早前,旗下的小米品便公布推出一款 90 分即熱溫控羽絨服,並已開始眾籌,售價為 549 人民幣(約 630 港元),最大賣點是可連接俗稱尿袋的外置充電器,藉此長時間保溫。

【模型玩具】

【網絡熱話】

據官方網頁介紹,這款即熱溫控羽絨服內部採用 90% 高蓬鬆鵝絨,面層有 4 級防潑水功能,可在下雨、大霧天氣時抵擋水滴,亦可以水洗滌。當然最大的賣點是可以加熱,資料指羽絨樓採用 Heatex 發熱技術,在腰部、頸部都能加熱控溫,並平均散發溫度。

小米眾籌即熱溫控羽絨褸!連接尿袋長期保暖
羽絨樓在腰部、頸部都能加熱控溫,並平均散發溫度。

當然大家最關心的,應該是安全品題。官網稱羽絨樓經過 6 項縝密測試,可確保使用安全,並加入脫衣靜置後停止功能,避免電能浪費和忘記關閉的安全隱患。此外,當溫度過高時,即停止工作,如遇到短路,系統可自行切斷電源,全面保護安全。另外羽絨褸亦經整衣水洗測試、抗靜電擊穿測試、彎折測試、溫度均勻性測試。 90 分即熱溫控羽絨服現已開始眾籌,預計 10 月 15 日開始發貨,詳細尺碼可參考小米有品官網。

Source:小米有品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