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灣道塌樹壓新巴!682 線男乘客被玻璃割傷頭部

| Siu Yeung | 18-09-2018 18:33 | |
柴灣道塌樹壓新巴!682 線男乘客被玻璃割傷頭部

颱風山竹吹襲後,香港多處地都有樹木倒下的情況,就算沒有也應時刻小心,樹幹有可能已被吹歪,甚至有隨時倒下的危險。稍早前,有網民路過柴灣道,便看到一架新巴遭樹椏壓住車頂。據知有一名男乘客被玻璃割傷頭部,警方及消防已接報到場處理。

今日在 facebook 柴灣人柴灣事及香港交通突發報料區,先後有網民拍到新巴被樹椏壓着的情況。據知事故於 3 時 15 分左右發生,地點為柴灣道羅屋附近,一輛 682 號線新巴,沿柴灣道落斜行駛,駛至近環翠道時。疑因撞倒而歪倒的樹椏,繼而塌樹,下壓向把士車頂,玻璃窗隨即爆裂破碎。車長即時停車報警,救護員接報趕至,一名姓黃(20歲)男乘客被玻璃割傷頭部,在場接受包紮後送院。

【生活情報】

【筍買情報】

至於網民方面仍有怨氣,留言表示:「啲樹未完全清理好!啲巴士好易中招」、「好小事啫林鄭話」、「趕通車返工吖嘛」、「呢期都係唔好坐上層」、「互諒互讓呀」等,另外有住在該區的網民指:「柴灣道中間花槽啲樹睇嚟要大 check 同大執,上年興民天橋底已經塌咗幾棵。」

 

Source:柴灣人柴灣事香港交通突發報料區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