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逼親友自費飛泰國參加婚禮!否則 FB「Unfriend」朋友

| Siu Yeung | 18-09-2018 16:12 | |
新娘逼親友自費飛泰國參加婚禮!否則 FB「Unfriend」朋友

不少準新人都希望有一個難忘的婚禮,不過有時也要想想會不會強人所難。早前,一位美國新娘打算在泰國的海島辦婚禮,邀請 150 名親朋好友前來,並要求他們每人自費 3000 美元(約 23540 港元)飛往當地,最終只得 9 個人回應。後來新娘讓步,改去較近的夏威夷,但回應的更少,氣得新娘大罵:「你們要是 3 天內不回覆我,我就刪除你們 facebook 好友。」可是最後卻反被網民截圖嘲笑。

這名新娘最初計劃,邀請150名朋友、親戚參加自己在泰國海島的婚禮,結果僅得 9 人回覆她。新娘唯有表示:「好吧,我知道要你們付 3000 美元前來,對某些人來說有點困難,不管怎樣我應該幫你們付一些的。」之後她跟未婚夫商討後,決定把婚禮從地點,由泰國改為夏威夷,花費相對較少,大概為 2000 美元(約 15700 港元),但此舉反而更少人理她,最終只得 7 人回應。

【網絡熱話】

【科技】

新娘顯得頗為氣憤,在 facebook 表示:「婚禮已經改成夏威夷,是每個人都輕易到達的地方,但我收到的回覆只有 7 個?花費已經變少了,但想來的好友反而變得更少?你們就不能花錢,前來分享我們的幸福嗎?」之後新更一度稱要取消婚禮,與未婚夫私奔到別的地方。「我要拒絕任何人在那一天分享我的快樂!還有你們這些人,最好是在 3 天內回我,否則我就刪除你們 facebook 好友,祝你們好運!我相信可以找到更好的朋友。」

新娘逼親友自費飛泰國參加婚禮!否則 FB「Unfriend」朋友

新娘的反應不但得不到同情,反而引來網民截圖,並分享到美國 Reddit 論壇,引來更多人評論:「要是我是你 facebook 好友,我會先封鎖你」、「這個人也太自大」、「我幹麼要貼錢買難受」、「3000 美元我可以買 60 磅朱古力沉薯片,這至少使我幸福 30 天」、「如果你自己沒辦法包辦賓客的機票跟住宿費用的話,就不要辦什麼海島婚禮」、「老實說,我為新郎感到難過」、「為了惹惱她,我會在同一時間去夏威夷度假,而不去參加婚禮」等。

Source:Reddit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