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 Max 保護殼叫價近千元 網民:殼都買唔起!

| shiuhk | 18-09-2018 13:19 | |
iPhone XS Max 保護殼叫價近千元  網民:殼都買唔起!

Apple 最新推出的 iPhone XS Max 榮登最大屏幕以及歷來最貴 iPhone 的寶座,售價達到 HK$12,499,引來不少熱議。想不到不只是 iPhone XS Max 價錢貴,就連其專用的保護殼都貴出一個新高度。近日 Apple 上架了一款 iPhone XS Max 皮革保護殼,叫價竟貼近一千!

這款「iPhone XS Max 皮革 Folio」有 5 款顔色,稱採用特別鞣製和加工的歐洲皮革製成,而護殼內有柔軟的超細纖維內層,有助加強防護效能。據表示,只要打開護殼就能啟動 iPhone XS Max、無線充電亦不用除下護殼。聼起來,怎麽就像討淘寳平價機殼一樣呢?最大分別也許就是表面有一個 Apple 的凹凸 Logo 吧。這款保護殼香港官網售價為 HK $999;内地 Apple 官網售價為 ¥1,099(約 HK $1,255);而台灣 Apple 官網售價就為 NT $4,290(約 HK $1,093),價格幾乎要接近 AirPods 了。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iPhone XS Max 保護殼叫價近千元  網民:殼都買唔起!
iPhone XS Max 官方保護殼亦破新高,平均叫價過千

見到這個價格,不少網民都好笑地留言說:「先別說手機了,我連手機殼都買不起」、「連保護殼都買不起了!買什麼手機?」、「這下得買個手機殼來保護這個手機殼了」、「第一次買手機殼覺得需要信仰」、「比我的手機還貴...」、「越是貴,才更能滿足那些人的虛榮心」、「愈貴價愈多人買,咁係試探吓型號嘅價位承受力」。其實對於使用 iPhone XS Max 的朋友來説,過千元一個保護殼也不是很貴吧!對吧?

Source:Apple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