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8 - 得獎品牌 網上行 Netvigator

| Andy | 15-08-2018 00:00 | |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8 - 得獎品牌 網上行 Netvigator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8 - 得獎品牌

網上行 Netvigator
最佳家用光纖寬頻服務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8 - 得獎品牌 網上行 Netvigator

得獎感言:網上行 Netvigator 致力為全港用戶提供高速、穩定而完善的寬頻網絡覆蓋,並不斷革新研發多元化增值服務,使客戶可以享受高性價比及全面優質的寬頻上網服務體驗,盡情遊覽網絡世界,秉承『Building for Tomorrow, Today』理念。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8 - 得獎品牌 網上行 Netvigator
香港電訊個人客戶業務董事總經理吳永豪先生(Ringo)

光纖寬頻領導市場
多重連接 ‧ 精彩盡現

互聯網發展至今,無遠弗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得以拉近,打破地域限界,更可藉連接至互聯網,處理辦妥各樣事情。網上行 Netvigator 早已洞悉光纖寬頻的重要性,定下把香港建成極速光纖城市為目標,配合優質和卓越的網絡技術和覆蓋,連繫生活每個細節之餘,更要隨時做好準備,迎接網絡的急速轉變,為客戶提供最理想的連綫環境。

多連接寬頻應付IoT需求
香港是全球金融中心,亦是高寬頻滲透率城市,網絡對每一個生活在香港的用戶來說,攸關重要。過去 20 多年來,網上行 Netvigator 由最初提供 56K 撥號上網,演變至今日成為全港首間能提供家用 10Gbps 「光纖入屋」寬頻*的網絡供應商,把寬頻網絡的覆蓋地方,擴展至郊區村屋、離島、大嶼山等,佔全港逾 98% 用戶,當中「光纖入屋」寬頻的客戶更接近70萬,全港第一^,讓居住在不同環境的客戶,也能感受高速上網的威力和便利。

香港電訊個人客戶業務董事總經理吳永豪先生(Ringo)稱︰「多連接『光纖入屋』寬頻是一項為寬頻服務重新定義的新里程碑。用戶身處在互聯網世代,從工作至娛樂皆與網絡息息相關,需求極大,特別是同一屋簷下,父母、子女很多時候也會同時間使用不同裝置連接上網,網上行 Netvigator 突破性的『4x1000M 多連接寬頻服務』*,為家居寬頻客戶提供 4 個高達 1000M 的獨立專用網路,分隔流量,即使一家人同時在家各玩 online game、睇 4K 串流娛樂,頻寬速度也可互不干擾,安全可靠,更可應付多元 IoT 需要。」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8 - 得獎品牌 網上行 Netvigator
「4x1000M 多連接寬頻服務」為客戶提供 4 個獨立的 1000M 專綫,家中成員可同時連綫而不受網速拖慢影響,各自各精彩。

與時並進 ‧ 發揮優勢
網上行 Netvigator 的策略方針不但會走前一步,更會與年輕一代並肩追夢,所以網上行 Netvigator 在 2015 年開展了「夢想系」企劃,邀請一班才藝非凡的星級達人主理夢想習作,透過一個接一個深受年輕人歡迎的人氣偶像歌手舉辦音樂會,在各個範疇激發年輕人的無限潛能,鼓勵他們積極向目標前行,實現心中夢想。

同年,網上行 Netvigator 亦積極支持及推廣香港電子競技(eSport)發展,提供可靠穩定的光纖寬頻網絡,支援本港主要 eSport 比賽,為電子競技產業與世界接軌做好準備;更於 2017 年舉行的香港電競節內,設置 Netvigator Experience Zone 予業餘機迷,一嚐當電競選手的滋味。另於 2016 年,網上行 Netvigator 領導業界,破天荒推出 「打機神線」 增值服務,大膽作出 Low Latency 保證,實行不達標當日費用雙倍退還,以滿足對穩定網絡極高要求的打機用戶。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8 - 得獎品牌 網上行 Netvigator
今年《夢想系》與《鮮浪潮》合作舉辦「夢想系Live your dream短片比賽 2018」。比賽反應熱烈,共有127份參選作品。入圍作品由香港電影金像獎得獎導演歐文傑、許學文、黃偉傑、伍嘉良與主辦單位一同選出金、銀、銅 獎的得獎作品,並由公眾經網上投票選出「網上最受歡迎短片獎作品」。頒 獎典禮已於7月26日圓滿舉行,無論得獎與否,大會亦希望參賽者繼續追尋夢想,未來為香港電影出分力。

今年更推出嶄新家居 Wi-Fi 管理應用程式 《MY HOME Wi-Fi》,只要配合新一代網絡數據機,客戶便可隨時以手機設定及提高全屋家居 Wi-Fi 連線質素,監察實時數據流量,全面發揮網上行 Netvigator「光纖入屋」寬頻服務的極速優勢。

360客服 ‧ 至強支援後盾
客戶服務同樣是網上行 Netvigator 極注重一環,一如以往,網上行 Netvigator 以 「Here to Serve」的服務精神為客戶提供各種協助,除了於全港設立專業客戶服務中心,亦增設網上即時專人對答,全天候 7 x 24 照顧客戶需要,解決各式連線疑難;而綜合服務熱線更備有即時測試寬頻網絡技術,作支援後盾。

於 2018 年 6 月,網上行 Netvigator 更獲公眾一人一票投選,成為 《壹週刊》 互聯網網絡供應商組別 「服務第壹大獎」 得主,足見卓越的服務表現,得到客戶的肯定和認同。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8 - 得獎品牌 網上行 Netvigator
今年新推出的自家 《MY HOME Wi-Fi》app,方便客戶隨時管理及監察家中 Wi-Fi 的狀況。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8 - 得獎品牌 網上行 Netvigator
網上行 Netvigator 積極支持香港電競發展,更推出10G 「光纖入屋」寬頻,為電競選手作為最強後盾。

應付轉變 ‧ 為未來做好準備
展望未來發展,網上行 Netvigator 承諾不斷革新及提升服務質素,持續提升並優化寬頻網絡的傳輸速度,使客戶可以親民價格,由1G至10G,選擇切合需求的速度及多連接計劃,享受安全及優質上網體驗。網上行 Netvigator 的光纖寬頻覆蓋藍圖,已伸延至過百條鄉村以至離島,如長洲、坪洲及南丫島。未來連接互聯網的服務及裝置,將以幾何級數上升,應用層面亦愈趨廣泛,網上行 Netvigator 將憑藉一貫對創新科技的觸覺,積極提升網絡容量,為配合最新IoT趨勢和客戶需求,作好萬全準備。

註︰
*10G光纖入屋寬頻計劃頻寬規格是指根據所申請的網上行 Netvigator 網絡由您住所的數據機的寬頻連線連接至第一台網絡器材或機樓之網絡規格,其最高下載及上載頻寬分別為10Gbps及 2.5Gbps。4x1000M多連接服務頻寬規格,最高下載及上載頻寬分別為4Gbps及2Gbps(由數據機之4個端口各輸出高達1Gbps)。實際速度會低於網絡規格及受您的儀器、技術、網絡及軟件之使用、網絡裝配及覆蓋範圍、使用量、海外頻寬及外在因素而有所影響。

^根據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於2017年12月公布的全港光纖入屋的住戶滲透率計,網上行 Netvigator 佔全港逾6成光纖入屋市場佔有率,於眾多寬頻網絡供應商排行首位。

 

Info by 網上行 Netvigator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