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龍心港鐵車廂突發表演!倒吊引體上升武術樣樣齊

| Siu Yeung | 17-09-2018 20:23 | |
疑似龍心港鐵車廂突發表演!倒吊引體上升武術樣樣齊

外貌酷似謝霆鋒的龍心(林克霖),自從 2012 年在城巿論壇「響朵」後,一直是網民關注的對象,早前他接受本地傳媒訪問,行為對答亦相當正常。稍早前,有網民在港鐵車廂內,遇到疑似是龍心的男子,只見他利用扶手作出種種表演,包括引體上升、倒吊、倒立等動作,有網民留言表示:「以為佢正常返,點知原來仲係痴的。」

【科技】

【網絡熱話】

自稱拍攝該段影片的網民表示,在今日晚上 7 時,在東涌站開往香港站的港鐵遇到疑似是龍心的男子,該名男子更作出多項「表演」。從影片可見,男子先做了像引體上升的動作,再借衝力,將腳懸掛在扶手上倒吊,隨後落地又做了幾下引體上升,落地做了數下揮空拳動作。至影片末段,則在車門做出倒立動作。拍攝者表示他只拍到青衣站,但估計之後他仍在繼續表演。

至於網民方面,不少人都認定男子是龍心,留言包括:「龍心又嚟料」、「得閒就去鋸樹啦你」、「去公園玩啦」、「據聞青山個閘因打風爛咗」、「佢根本比霆鋒更加霆鋒」、「呢種人其實最快樂」、「見大家今日燥底,表演娛樂下大家」等。

Source: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