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自發清理沙田公園單車徑塌樹 山竹過後續來好人好事

| Kay | 17-09-2018 18:58 | |
市民自發清理沙田公園單車徑塌樹  山竹過後續來好人好事

超強颱風山竹來襲以後,市面可謂一片混亂,單是塌樹之多,或需數天時間方能一一清理。不過正所謂:「自己香港自己救」,有網民在 Facebook 上載了一條市民自發清理沙田公園單車徑塌樹的影片,當中可見幾位年輕男子幫手用鋸仔鋸斷大樹樹幹,以便清理現場。可幸的是,這個影片 post 也有提,即使這群年青人明知需要很多時間、力氣,方能鋸斷大樹樹幹作出整理,但他們仍盡綿薄之力,幫得多少就多少,幫香港打氣!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雖然說香港人是忙於上班,記得準時起身返工的一群,但其實好人好事的情況,在超強颱風山竹過後,還可見到的。之前 ezone.hk 報道過有好心司機大哥義載乘客,以及將軍澳市民齊心修復街道的事件,而這次市民自發清理沙田公園單車徑塌樹的經歷,也有網民留言 like 爆,「多謝香港人嘅每一分力同無私」。大家若想知道「沙田友」怎樣施展渾身解數地處理塌樹的話,不妨點擊以下影片看看。

市民自發清理沙田公園單車徑塌樹  山竹過後續來好人好事
有網民在 FB 上載了一條市民自發清理沙田公園單車徑塌樹的影片,當中可見幾位年輕男子(紅圈示)幫手用鋸仔鋸斷大樹樹幹,以便清理現場。

Source: Bobo Zhong @ 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 Faceboo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