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玩熱爆「趴趴場」遊戲 下體撕裂縫 10 針

| Siu Yeung | 17-09-2018 18:17 | |
人妻玩熱爆「趴趴場」遊戲  下體撕裂縫 10 針

最近中國大陸有一款遊戲相當火熱,名稱叫「趴趴場」,就是穿上件布滿魔術貼的特製衣服,再透過彈床,將自己黏到牆上。早前,南京江寧一名劉姓女子和丈夫到當地遊樂園玩這款遊戲,沒想到黐上牆後,下體疼痛流血,檢查下發現陰部有三處撕裂,需要縫 10 針治療。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據中國媒體報道,事件於 8 月底發生,劉女士與家人南京江寧鑫淼龍錦園遊玩,並嘗試了最新的遊戲「趴趴場」。劉女士穿上魔術貼衣服後,大概彈高了 30 厘米,並黏到牆上,隨即感到下體疼痛。脫掉衣服後再往女廁檢查,發現下身流了很多血。

人妻玩熱爆「趴趴場」遊戲  下體撕裂縫 10 針
一名人妻因玩「趴趴牆」遊戲,導致下體受創。

劉女士第一時間找到了鑫淼龍錦園管理方,園方在了解情況後,派車把她送到了醫院。醫生認為傷勢嚴重,指她的會陰部陰唇等 3 處嚴重撕裂,都要掉下來了,動手術後縫了10針。劉女士隨後控訴遊樂園,指園方在她住院期間不聞不問,還要她自己先墊醫藥費,並稱「這個事情不管對我身體還是心理上有很大壓力」、「非常影響夫妻生活」。劉女士認為,這次出現意外,完全是因為遊戲衣服的材質問題,指衣服材質非常硬,人往上蹦的時候有一個重心往下沉,襠部縫合的地方像一條線一樣,所以一下就撕裂了,並向園方提出 5 萬元人民幣賠償。

人妻玩熱爆「趴趴場」遊戲  下體撕裂縫 10 針
醫生檢查後表明事主的傷勢。

園方則回應,劉女提出的醫藥費、誤工費、營養費等,他們都會賠償,但精神損失費,還要雙方協商。對於這樣的狀況,他們也是第一次遇到,懷疑是劉女當時穿的衣服就有問題,亦指有多位客戶反映會卡到敏感部位,現時已在襠部加了厚棉。

Source:南京零距離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