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颱風山竹?香港有教會擬周日搞海灘浸禮

| Siu Yeung | 14-09-2018 18:21 | |
無懼颱風山竹?香港有教會擬周日搞海灘浸禮

颱風山竹迫近,預料將於周日(16 日)最接近本港,不少政府部門及機構都嚴陣以待,不過香港有教會似乎無懼風浪,早前宣佈將於 9 月 16 日,在麗都灣舉辦第 10 屆海灘千人浸禮,指主耶穌約了他們在麗都灣相見,更曾一度表示「這世紀颱風來襲,分明是仇敵興風作浪」,又呼籲弟兄姊妹同心禱告,宣告颱風全都消散。網民看到後冷言:「記得有事唔好 call 消防,叫你地個神打救你地就夠啦。」

【生活情報】

【生活情報】

在 9 月 12 日,香港一間教會在其 facebook 發帖,表示:「朔當晚的先知禱告,主耶穌約了我們在麗都灣相見,但突然天文台非常罕見地,早 8 天預告超級颱風山竹正面襲港,這世紀颱風 (中心風力超過200公里) 來襲,分明是仇敵興風作浪。核心同工同心尋求神,目前領受神必驅散仇敵,宣告週日 916 海灘浸禮必順利進行。」之後帖文又指要發動「916 海灘浸禮禱告大會」,表示邀請組長帶同組員,一起同心禱告,宣告颱風全都消散,今週日麗都灣海灘浸禮必歡呼慶祝神行大事,稱「颱風風聲有多麼緊張,神的榮耀就有多大」。

也許帖文開始受網民關注,之後教會刪走原有內容,只簡單呼籲「一起禱告,經歷神蹟」,但至現時(周五)仍未宣布取消該日的海灘浸禮活動。其他網民看到後,不少都留言諷刺:「祈禱驅風」、「耶 L 真係害人不淺。到時有事你唔好打 999 叫人救。叫你個神打救你喇!」、「浸完即刻上埋天堂,得咗」等。

Source:611 Children Church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