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線取得歐聯歐霸直播權!網民:好過一台獨大

| Hin | 14-09-2018 16:36 | |
有線取得歐聯歐霸直播權!網民:好過一台獨大

下星期歐聯第 1 輪小組賽就將展開,但觀乎兩大收費台也沒有消息公布會有直播,如今有線電視 iCable 就率先公布,將與 beIN Sport 結盟,直播「歐洲聯賽冠軍盃」(歐聯)及「歐霸盃足球聯賽」(歐霸)。

事實上,有線電視自 09 年起直播歐聯以來,一直從無間斷,今年就借與 beIN Sport 結盟繼續直播歐聯。此外,有線電視更表示今年除了可所賞歐聯及歐霸外,還有法甲、意甲、澳職、土超、美職聯,以及阿甲播放,而當中歐聯、歐霸、法甲及意甲更屬自家製作,讓球迷可有更多選擇。

至於早前足球評述員何輝爆料指 now TV 亦有歐聯直播,雖然 now TV 至今仍未有任何公布,但據指 beIN Sport 已將部分歐聯播映權賣給 now TV 及有線,其情況與上季德甲播映權一樣,分別賣給 now TV 及有線,兩台共同播放一個聯賽。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對於網民而言,眼見有線取得歐聯、歐霸直播權,當然叫好,皆因有部分裝了有線的球迷確實「餓波」多時,而如今除了歐聯、歐霸外,還有法甲、意甲等聯賽,可算讓球迷有多個選擇。此外,更有球迷表示,今次有線做嘢,取得播放權,即使是與 now TV 聯播也好,也總好過一台獨大。

Source:hkgolden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