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家長憂兒子失身自製貞操鎖!拒應女友要求撕開怕被媽打

| Siu Yeung | 13-09-2018 19:52 | |
怪獸家長憂兒子失身自製貞操鎖!拒應女友要求撕開怕被媽打

現今世代愈來愈多怪獸家長,早前微博「關愛老實人」分享的一則事,也算是奇中之奇。網主收到一名女網友分享的戀愛奇聞,話說她早前跟網上認識的男友約會,之後二人到女方的家,在睡覺時她發現,男友的內褲和 T 恤竟然被男友母親前後都用鎖鎖上,原因是怕他失身。

該名女網民表示,最初在網上認識對方,交談相貌各方面都算正常,便決定試試約出來見面。女方第一眼覺得男方衣着有點老土,竟把上衣都塞進褲子裏,就像 90 年代的品味,不過由於男方一整天都搶著埋單,女的對他好感度大增,後來就一路牽著手約會,決定晚上一起回家。

【生活情報】

【生活情報】

直至打算洗澡和睡覺時,女方才知問題所在,原來男友的母親知道兒子要見女網友,擔心他丟了貞潔,竟在兒子衣服和內褲前後上鎖鎖住。之後女的叫他撕開,他表示怕回家被他媽媽打。女的嘆道:「20 多歲的人了,還這樣我真服了,我生氣讓他趕緊打車回家,有點無語遇到這樣的奇葩。」

網民看到這奇遇後,都嘖嘖稱奇,猜想男方如何去廁所。想不到男方還有出來解釋,表示早上已經大過便,若要小便,由於是軟的,可從旁邊掏出來,但如果變硬了,則會被內褲卡住。男方之後還表示,如果真的和女友發生性關係,他的母親一定會知道,因為母親解鎖後還會聞聞看有沒有特殊奇怪的味道:「我媽的鼻子相當靈敏,發生過什麼哪怕用水洗她都聞出來。」

至於網民方面,幾乎都看得目定口呆,又或留言嘲笑:「男人的身子髒了就沒人要了」、「今天終於開了眼界了」、「徹徹底底的服了」、「為母守身,真是孝子啊」等。

Source:關愛老實人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