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遊客將日本民宿變垃圾屋 住客直指:住民宿,不是來收拾房子

| shiuhk | 12-09-2018 19:45 | |
中國遊客將日本民宿變垃圾屋  住客直指:住民宿,不是來收拾房子

Airbnb 早前出現在出租公寓裝隱藏鏡頭的「恐怖房東」,近日就爆出另一單將 Airbnb 租屋變成垃圾屋的「離譜房客」。有在日本經營民宿的中國老闆近日在微博上抱怨,說日本民宿被幾個中國旅客用 5 天變成垃圾屋,充滿惡臭,引起網民討論!

據内媒報道,該名民宿老闆近日在微博上放出圖片、文字控訴。老闆指出在日本經營的民宿早前租了給 3 名中國遊客,由 9 月 5 日到 10 日,一共 5 天。在他們退租後,老闆發現屋内的垃圾竟然多得驚人,且全部被堆在地下,當中更包括了用過的紙巾、食剩的餐盤包裝,甚至是用過的衛生巾都有,十分噁心。而廁所馬桶上亦被放上一張折曡椅,認爲 3 人根本就是搞破壞,直指:「之前從來沒遇到過這種情況。」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由於日本對於垃圾分類的要求十分嚴格,所以老闆需要另外花錢找人清理。事後,老闆透過 Airbnb 向 3 人投訴並索取 6,666 日圓(約 HK$467)的清潔費。而 3 名女子更現身留言說:「我們是來住民宿,不是來收拾房子的!」讓不少網民大呼:「很丟臉」可能因爲事件引起了太多討論,最後其中一名女子改口說願意賠償,並向民宿老闆道歉。由解釋是因爲廁所空間太小,為了方便出入才將椅子放到馬桶上。然而無論任何藉口,都解釋不了將租屋變成垃圾屋的原因吧。

Source:北京青年報、世界日報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