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片】消防、拖頭、巴士 超像真遙控車追撞聚會 網民:點解無飛機?

| 柔之拔 | 12-09-2018 04:32 | |
【睇片】消防、拖頭、巴士 超像真遙控車追撞聚會 網民:點解無飛機?

香港遙控消防車群組 Rc Fire Engine Of Hong Kong 於 9 月 11 日昨天下午在柴灣舉辦了一個玩車活動,讓遙控車迷帶備自己的遙控愛車,包括:消防、巴士、拖頭,與志同道合的愛車,互相追撞,非常頂癮!而且現場還提供了超靚場景,予大家在場景裡遙控愛車奔馳。

開心快樂的一天

香港遙控消防車群組 Rc Fire Engine Of Hong Kong 在面書專頁直播了這次聚會,又連環出帖分享是次活動,並上載多段短片。從短片目測,各式各樣超像真的消防車、中巴、九巴、拖頭、貨櫃車、私家車在模擬場景裡自由停汨及行駛,甚至互相追撞,實在是賞心悅目。各位出席的成員來一張大合照,「開心快樂的一天」。

有網民表示:「想去現場睇」、「冇救護車 ge」、「係屎塔睇梗你直播」、「下次要攞部 30 噸貨車嚟玩下啦」。

有網民突破盲腸:「我兒甥問點解無消防員同垃圾車飛機 ge。」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Source:香港遙控消防車群組 Rc Fire Engine Of Hong Kong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