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公屋遠看像「電視檢驗圖」!網民:幅圖有聲

| shiuhk | 11-09-2018 18:56 | |
新加坡公屋遠看像「電視檢驗圖」!網民:幅圖有聲

大家知道什麽是「電視檢驗圖(Test Card)」嗎?聽名字未必知是什麽,但相信很多人在半夜、電視台沒有節目播放時見過。以前大家很容易在淩晨時段見得到,但近年不少電視台都進行 24 小時不停播放,所以見到檢驗圖的機會買少見少。近日就有網民討論一棟畫上檢驗圖的新加坡公屋,結果變成網民在集體回憶。

有網民在 Facebook 群組「香港花生友」放出一張圖,圖中是一棟外牆畫上「電視檢驗圖」圖案的樓寓。原來,新加坡 Tampines 區域的公屋早年進行美化計劃,讓居民自己投選圖案,得票最高的圖案有機會印在居住樓寓的外牆。結果,最高票的竟然就是電視上常見的「電視檢驗圖」。最後,有 10 棟樓寓的外牆變成這麽色彩斑斕的樣子,十分漂亮。而圖中亦有一句留言,指:「如果你有點年紀就明白了」。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很多網民都留言,表示:「懷念」、「好耐冇見過啦」、「轉咗智能電視未見過」、「以前無野播就咁樣,而家唔理乜野都放上去播」、「再早啲有事頭婆個樣架」、「 播完英女皇頭像或者魚樂無窮,就交畀佢」亦有網民笑說:「幅圖有聲嘅」、「好令人討厭既聲」、「嘟...........」其實,現在大家還是有機會看到的。畢竟頻道若不是 24 小時播放的話,大家等到某個鐘數就會看得到。如果香港的公屋都玩這招,大家又想外牆畫上什麽圖案呢?

新加坡公屋遠看像「電視檢驗圖」!網民:幅圖有聲
網民笑說:幅圖有聲嘅!

Source:The new paper、香港花生友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