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母迫子講銀行戶口有幾錢!樓主:而家阿媽瞓地大叫

| Hin | 11-09-2018 17:32 | |
慈母迫子講銀行戶口有幾錢!樓主:而家阿媽瞓地大叫

無論是為人父母,還是為人子女,或多或少也想有屬於自己的私隱,假如母親要你說出自己工作多年後銀行戶口有多少錢,你會否選擇說出來呢?有網民在討論區中,出 post「老母發爛渣,死都要迫我講銀行戶口有幾錢?應唔應該講?」講述自己母親如何由朝到晚,用死纏爛打、破口大罵等方法,逼使樓主講出銀行戶口有多少錢。

樓主表示,母親表示想知道做了廿多年人的兒子,究竟儲了多少錢在戶口,又表示屋企人不應有秘密。不過,樓主不想講,而其母親就開始爆粗、發爛渣,又大叫自己唔死都無用,以死相諫逼樓主說出戶口有多少錢。及後樓主父親在晚上回來,想與丈夫一起逼樓主說出戶口有多少錢,但其丈夫則撐兒子,令其母親瞓地大叫。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慈母迫子講銀行戶口有幾錢!樓主:而家阿媽瞓地大叫

網民見到這個「花生」post,當然是爭相留言,有網民表示支持樓主唔講,又表示樓主母親好痴線等等。更有網民建議樓主,求奇講個數目畀佢聽,敷衍下佢好過家嘈屋閉。不過,有網民表示樓主母親突然關心銀行戶口有多少錢,是否有甚麼問題,會否是炒燶股票、欠債等等,叫樓主關心一下母親。

之不過,事件並非這樣就完結,樓主及後留言表示已經收拾殘局,而方法就是更改銀行戶口的銀碼,又稱自己賭波輸咗錢。其母親聽到後,態度隨即改變,只是鬧了兩句就無再出聲。樓主又謂其實母親是「硬頸」為啖氣要鬥贏樓主,而家佢贏左,有面落台,但樓主又覺這樣呃母親,有些不孝及內疚。

Source:hkgolden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