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世筍工?餐廳預約程式 Eatigo 請試食專員!免費試食賺外快

| Siu Yeung | 11-09-2018 16:28 | |
絕世筍工?餐廳預約程式 Eatigo 請試食專員!免費試食賺外快

在你心目中,怎樣才算是絕世好工?若喜歡吃東西,試不同的餐廳,不妨考慮應徵餐廳預約程式 Eatigo 的「賞味專員」。稍早前 Eatigo 宣布招聘,成功獲聘不但可免費試食,連美食贊助金額、稿酬和美食禮券,每月可賺取面值逾 30,000 港元。

跟許多工作不同,賞味專員對學歷沒有特別要求,而且男女不拘,時間相對彈性。要做的工作就是試吃逾 700 間餐廳,同時把食物質素、服務態度、室內裝潢等以文字、圖像及短片表達出來,當然還要熟悉網絡社交平台。

【科技】

【生活情報】

至於酬勞方面,Eatigo 每月最多 15 次贊助試食活動,每家餐廳食物贊助金額約 1,000 港元(最終實際價值,會因應餐廳提供食品價值有所不同); 另外 15 篇合資格體驗 Blog 連照片或影片,每份可獲 500 - 1,000 港元報酬(實際金額 Eatigo將會因應內容質素決定價錢);另外如成功提交 10 篇或以上合資格報告,可獲 Eatigo 3,000 港元電子美食禮劵。

Source:Eatigo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