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浚龍謝安琪合演商台拉闊音樂會? 903 周三公布詳情

| Kay | 10-09-2018 18:42 | |
麥浚龍謝安琪合演商台拉闊音樂會? 903 周三公布詳情

各位樂迷,且怕是時候給商台拉闊音樂會一個 like 了!只因今日商業電台上載了一個「2018 年最期待音樂企劃即將誕生。2018.09.12 下午 1 點,情報正式公開,敬請留意。」的 post,並附上極像 Juno 麥浚龍及 Kay 謝安琪背影圖片,相信是很間接又很直接地告訴大家,這次商台即將宣布的拉闊音樂會主角,正是之前合唱〈羅生門〉唱到街知巷聞的Juno 和 Kay 了!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Kay 謝安琪由於已簽約成為 Juno 麥浚龍公司的旗下藝人,因此二人一同 crossover 擔正拉闊音樂會的主角,「賽果」也是相當合理。雖然這次拉闊音樂會詳情,會在 9 月 12 日星期三下午 1 時才有消息公布,但相信 Juno 麥浚龍、Kay 謝安琪二人同台歌唱,足夠教樂迷期待萬分,說不定可以聽回 live 版〈羅生門〉,又或者兩位互唱對方的歌曲。

不過講到這次拉闊音樂會,視覺效果估計也是不可忽略的焦點所在,畢竟麥浚龍以往的歌曲 MV,如《成魔之路》、《弱水三千》等,以至他執導的電影《殭屍》,都是超有視覺衝擊,能讓觀眾看得入神的。

麥浚龍謝安琪合演商台拉闊音樂會? 903 周三公布詳情
商業電台 Facebook 公布,9 月 12 日星期三下午 1 時會有「最期待音樂企劃」公布,而音樂會主角更像是之前合唱〈羅生門〉唱到街知巷聞的麥浚龍和謝安琪!期待!

Source: my903.com 商業電台 Faceboo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