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輸年輕人血或可維持青春?

| shiuhk | 10-09-2018 17:19 | |
老人輸年輕人血或可維持青春?

相信大家都認同,沒有任何人能避免死亡。雖然歷史上不少帝王用盡方法尋求長生不老的方法,但最終都失敗。想不到千年後的今天,科學家竟說開始明白人如何長春不老,更已經讓老鼠進行試驗!

早在 2014 年,美國 Stanford University 研究將年輕老鼠的血液注入年老老鼠體内,結果有助年老老鼠修復認知、神經系統方面的損傷。據英國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老年健康學院教授 Linda Partridge 指出,除了血液外年輕人的腸道細菌亦是研究重點之一,現時科學家正在探討相關研究如何令人類受惠,更指人類很快就能取得延長健康的工具。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對此,美國已經開展了一個名為「Ambrosia」的試驗計劃,以每 2.5 公升青少年血液收 US $8,000(約 HK $64,000)的價格,為老人注入血液;而 Harvard University「Elvian」計劃亦成功獲得捐款,並用於研究 GDFII 血液蛋白能否改善老化。如果研究成功,老人將來就有機會因此而維持健康,遠離心臟疾病、癌症等;但同時,社會卻會不可避免地引出恐怖的道德倫理問題。

【熱門報道】

Source:Daily Mail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