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集體懷念 Call 機.Win 95 時代

| shiuhk | 10-09-2018 13:50 | |
網民集體懷念 Call 機.Win 95 時代

對於 00 後來說,「Call 機」、大大台的 Windows 電腦都是比他們還老的時代舊物。現在科技發展迅速,手機包辦日常生活,而電腦體積變得更薄、效能更高更加萬能,不知道大家還懷念 2000 年前科技、互聯網開始爆發的時代嗎?

有網民就出帖,放出 Motorola 傳呼機以及 Windows 95 座機電腦的照片,讓各位老餅一起回憶懷念一下,更表示「如果知道係乜野,肯定年過 30」。其實這個說法也算是合理,畢竟傳呼機(Call 機)在 1990 年代最流行,分別有可以顯示文字、數字,播鈴聲通知、語音等機款。而自從手機推出後,傳呼機就開始少人用,到智能手機推出後,就基本不會在市面上買得到。至於 Windows 95,可說是 Windows 革命性 OS 產品,讓普羅電腦用戶從此告別 DOS!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很多網民都積極留言,紛紛表示自己用過以上的裝置。有人留言:「我得 22 好細個已用過 windows 95」、「27 表示用過 window 3.1」、「用 win 3.1 真老餅」、「冇滑鼠,要打 command 先識郁嘅電腦用過味?」、「細個嗰陣,屋企有部 95 就覺得很有面」、「當年嘅電腦仲貴過電視加雪櫃」、「兩樣都有,而家仲有,call 機繼續可以做鬧鐘」、「當年 Motorola 係 call 機手機王國」、「Motalola 宜家...」、「呢部 call 機太先進啦,無 mon長炮一響要 call 返台問」、「Call 機?Captain Mavel?」科技發展日新月異,時代果然不等人啊。

網民集體懷念 Call 機.Win 95 時代
這部 Call 機想要都買不到!(《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彩蛋劇照)

Source:PLAY HARD 玩硬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