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吃火鍋撈出老鼠憂染病!店家:給你 2 萬人民幣墮胎

| Siu Yeung | 10-09-2018 11:55 | |
孕婦吃火鍋撈出老鼠憂染病!店家:給你 2 萬人民幣墮胎

不少人飲食都試過「中伏」,如果正懷有身孕,自然更擔心吧?早前,中國一對姓馬的丈夫到山東知名的連鎖火鍋店「呷哺呷哺」用餐,有身孕的馬婦竟在鍋內撈出一隻約長 5 厘米的老鼠,夫婦除了嚇呆外,更膽心影響到胎兒,沒想到店家似乎只想賠償了事,有店員表示:「給你 2 萬(約 2.3 萬港元)把孩子打了。」

據內地媒體報道,馬先生於 9 月 6 日到山東濰坊的火鍋店呷哺呷哺用餐,才吃了幾口,馬婦竟然在鍋內撈到一隻老鼠。馬先生氣憤地表示:「作為上市公司全國連鎖品牌的呷哺呷哺火鍋店,能吃出老鼠,太可怕了,可想而知他們的後廚衛生狀況有多糟糕。」馬生生隨即向店員投訴,但對方卻淡定回應:「可能是天花板掉進去,或是從桌上跳進鍋裡的。」

【網絡熱話】

【網絡熱話】

事後火鍋店有工作人員提出給予 5000 元人民幣作為賠償,但馬先生拒絕,認為妻子在有身孕的情況下,吃了煮著老鼠的火鍋,後果難以想像,希望到醫院作詳細檢查後再做協商。馬先生又指,一名店員稱如果擔心妻子的腹中胎兒的話,可以為他們一家支付 2 萬元墮胎費用。

在 9 月 8 日,呷哺呷哺通過官方微博發出聲明,指通過全面檢視各個環節和餐廳的閉路電視,初步排除因食物出餐操作不規範或餐廳環境污染造成老鼠進入的可能,目前市場監管部門已介入調查。同時,食藥監部門已經介入調查。

Source:澎湃新聞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