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西機場國際線神速復航!受災後僅花 4 天恢復營運

| Siu Yeung | 07-09-2018 18:26 | |
日本關西機場國際線神速復航!受災後僅花 4 天恢復營運

早前颱風「飛燕」吹襲日本,災情相當嚴重,關西機場出現水浸,一度「空港變海港」,航空公司曾表示,機場有可能至少需閉一周,沒想到受災後僅 4 天已能陸續復航,讓不少網民感嘆日本人做事神速。

受強颱燕子吹襲,日本關西國際機場受損頗為嚴重,並曾預料需暫停營運一周。關西國際機場營運公司社長山谷佳之今日表示,明天可望恢復關西機場國際線部分航班,至於淹水嚴重的 A 跑道,預計可在一周內復原。今日關西機場重新啟動二航廈與及 B 跑道,國內線 19 班航班已可復飛,第一班是樂桃航空,於 11 時 50 分由大阪飛往新潟。

【旅遊筍料】

【旅遊筍料】

目前往返關西機場與大阪的臨時巴士,每 30 分鐘一班。由於之前有大量旅客滯留,所以大排長龍。此外國土交通省大臣石井啓一上午宣布關西機場的復原計畫,因颱風受重創的 A 跑道,預計 9 月中旬可以臨時營運,連接機場的鐵道,有望 4 周後恢復運作。在關西機場完全恢復機能前,將以臨近的大阪(伊丹)機場與神戶機場作替代利用。

Source:東森新聞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