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澳泳池 3 度遇「便便」!港媽 FB 訴中伏踩屎經歷

| Siu Yeung | 06-09-2018 21:54 | |
將軍澳泳池 3 度遇「便便」!港媽 FB 訴中伏踩屎經歷

據說不少人會在泳池小便,有時眼不見為乾淨算了,但遇上糞便,相信會難忍得多。日前,一位港媽在 facebook 發帖表示,自己帶細仔到將軍澳游泳池遊玩。由於小兒子從未去過,本來十分期待,沒想到竟一而再,再而三在泳池遇到糞便,最終港媽更不幸踩中。

日前一位港媽,見小兒子沒有功課,便帶他到將軍澳游泳池。本來相當興奮,但只玩了一條滑梯,便被救生員喝停。原因並非母子做錯了什麼,而是救生員看到不遠處有糞便,只好封池處理。港媽之後補充:「果舊嘢一定唔係 bb, 連小童 size 都唔似。」港媽無奈唯有帶兒子到沒滑梯的練習池,還不夠 5 分鐘,又人通告有糞便,於是又要封池。港媽相當生氣,但只好轉到第三個池。由於有了上兩次經驗,港媽本來已提高警覺,但今次更慘烈,竟然直接踩中糞便,不過救生員打撈完一輪卻沒有發現。

【科技】

【科技】

帖文發布以後,隨即引來網民關注,留言包括:「人急屎就唔好學人游水啦!前三幾年有咁嘅事係會上港聞,而家撈咗就算?!唉,香港真係墮落到咁」、「恐怖襲擊」、「真正骯臟彈」、「好誇!個個池都有料」等。另外有街坊表示,將軍澳游泳池已不是首次發現有糞便,所以現在已不去。

將軍澳泳池 3 度遇「便便」!港媽 FB 訴中伏踩屎經歷

Source:Andrea Chan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