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員專用」AI 智能喇叭誕生!網民:咁都諗到?

| shiuhk | 06-09-2018 19:06 | |
「黨員專用」AI 智能喇叭誕生!網民:咁都諗到?

現在 AI 智能喇叭盛行,雖然只是一部小小的裝置,但就内置 AI 語音助理。所以,用家可以用語音指令讓它幫忙安排生活、得知外界資訊,甚至是網購、開關家電等。而早年就有外國網民惡搞,整出「俄羅斯共產黨員版」的 Amazon Echo 廣告。想不到,中國有科技公司就參考了這個概念,推出了名為「黨建版」的 AI 智能喇叭!

「黨員專用」AI 智能喇叭誕生!網民:咁都諗到?
外國網民惡搞出來的「俄羅斯共產黨員版」 Amazon Echo

中國科技公司「喜馬拉雅 FM」本身推出了一款「小雅 AI 智能喇叭」。近日,該公司就跟内地官方媒體平台合作,研發出一款「黨員專用」的特殊版小雅 AI 智能喇叭。這部「黨建版」喇叭外觀為豔紅色,上方有金黃色的共產黨徽。它除了能作爲生活助手使用,亦内置了各式各樣的語音課程、頻道。包括《黨課隨身聽寳典》、《黨團課》、《從零到懂,30 天聽懂新思想》、《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 30 講》等,且全部都由中國廣播電台主持人播講錄製,質量自然是頂好的。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這部 AI 智能喇叭當然不止這麽簡單,原來官方還推出了「小紅花黨建學習雲端平台」,讓用家在日常都能有計劃性地學習,甚至是改變了群衆學習黨課的方式,讓學習變得「隨時」、「隨地」、「自主」。

「黨員專用」AI 智能喇叭誕生!網民:咁都諗到?
「黨員專用」AI 智能喇叭,内置豐富的黨思想語音課程

對於這麽特別的 AI 智能喇叭,不少香港網民都笑著留言:「創科做呢啲一定可以攞好多 Budget」、「呢個唔係小喇叭,係中共念佛機」、「呢個嘢應該拆咗電夜晚都識著」、「咁都俾佢諗到」、「機會黎啦,買來打好根基」、「失眠佳品」、「得到一個已經係身份的象徵」、「日本就 AI 女友,中國就...」不過,「黨建版」小雅 AI 智慧喇叭並不會在市面上販賣,而是縣級以上黨組織限購。所以說,這些機會不是屬於大家的啊。

Source:搜狐新聞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