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喜茶搶先衝出中國!日本妹大讚好飲爭住打卡

| Siu Yeung | 06-09-2018 18:34 | |
山寨喜茶搶先衝出中國!日本妹大讚好飲爭住打卡

如果遇然會到中國大陸吃喝玩樂,大概都會認識喜茶。隨着喜茶的成功,各種「山寨版」亦紛紛出現,本來這也不出奇,奇就奇在高仿版的「宣喜茶」竟能搶先原版,率先登陸日本,而且大受日本年輕一代歡迎,在 Twitter 和 Instagram 上成為打卡熱點。

【電玩動漫】

【網絡熱話】

隨着喜茶成功,內地先後出現了多個高仿品牌,例如:宣喜茶、喜茶樂邁、品聖喜茶、滬上喜茶、囍茶、東喜茶、遇喜茶等,想不到原版喜茶還未正式到港,宣喜茶倒是率先搶攻日本,上個月在東京池袋開了分店。

山寨喜茶搶先衝出中國!日本妹大讚好飲爭住打卡
疑模仿喜茶的宣喜茶,在日本大受年青人歡迎。

未知是否「假貨質素比真貨好」,不少日本少女都大讚宣喜茶好喝,其中珍珠和芝士奶蓋更大受歡迎,並紛紛在 Twitter 和 Instagram 打卡自拍,表示:「飲過三家珍奶茶,這一家的珍珠非常美味」、「抹茶芝士奶蓋味道很好,雖然有點貴,但很想再去」、「抹茶芝士奶蓋十分濃厚!好喝」等。

Source:TwitterInstagram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