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人工智能前端應用冒起

| Brian | 06-09-2018 18:01 | |
AI人工智能前端應用冒起

【e-zone 專訊】時興人工智能(AI)與物聯網發展項目,但針對不同場景的應用,依然處於發展與摸索階段。百芝龍智慧科技首席執行官葉偉(上圖)指出,目前市場上很多公司是作底層 AI 基建,事實上市場更需要拓展前端應用。

百芝龍智慧科技推出的 Wi-Fi 生物探測器,正是在保護用戶私隱的情況下,於家中或服務業場景收集用戶數據,例如酒店能測試客人是否位於房間內,連呼吸與吸煙動作亦可偵測到,很多創意功能都可以基於 AI 分析功能上提供。

葉偉透露,在技術合作上未有選擇 BAT(百度、騰訊與阿里巴巴),由於探測器本身設計十分簡單,在日常應用運作十分依靠微軟 Azure 的邊緣運算與 AI 平台分析。數據保安方面,由於 Wi-Fi 生物探測器收集的原始資料未經分析,只要一堆沒有意思的數據,就算中途被截取的危險性也不高,但百芝龍依然會作 128bit 數據加密後才作傳送,在處理上更屬歐盟 GDPR 合規。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