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網戀「工程師」4 年被騙 1.8 億港元!歷來最大額

| shiuhk | 06-09-2018 14:43 | |
港女網戀「工程師」4 年被騙 1.8 億港元!歷來最大額

以網戀欺騙金錢的騙案近年時有聽聞。很多人都實在難以理解,爲何當事人會不停送錢給沒有見過面的網友呢?雖然有疑惑,但事實上網戀騙案依然不斷發生。而近日更出現了一單女事主被騙 1.8 億港元的案件,成爲歷來最大金額的網戀騙案!

警方指出,上月接獲一名 66 歲本地女子報案。該名女子報稱做投資生意住半山區,丈夫在 2013 年去世。她在 4 年前於網上交友平台結識了一名自稱工程師的男子。由 2014 年 5 月到今年 7 月期間,該男子多次以生意周轉困難為由向女事主索取金錢。但由於該男子長期在歐洲、美國等海外地區工作,所以女事主從未跟對方見面。女事主先後 200 次按指示匯款給對方,總計涉及 1 億 8 千萬港幣,至對方失去聯絡後才驚覺受騙,最終報警。警方將案件列作「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並交由灣仔警區重案組跟進。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今次案件涉及的金額龐大,看似十分不可思議。所以,不少網民都認爲此案疑點重重,並提出各種質疑:「有錢人真係咁_蠢架咩?」、「此人應見慣世面,但素未謀面就滙近兩億俾人,咁有錢都唔飛過去見面,又唔搵私家偵探 check 下...」、「網上識未見過,可以幾百次轉錢畀人,佢真係當差人係蠢人?」、「係咪洗黑錢?定係有煙幕?」、「肯定系借警察過橋洗黑錢啦!」、「洗完黑錢就扮無辜受騙」大家又覺得呢?

Source:HKET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