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攪碎變「蘋果汁」!玩命 YouTuber 拍片試飲

| Siu Yeung | 05-09-2018 18:40 | |
iPhone X 攪碎變「蘋果汁」!玩命 YouTuber 拍片試飲

YouTuber 為了爭取點擊率,各種虐待手機的影片層出不窮,不過大概也不如這一次噁心。早前 YouTuber TechRax (Taras Maksimuk) 便用攪拌機,把 iPhone X 攪碎後加水,將其變成黑色的「果汁」,然後用淨水飲管試喝,但最後還是吐了出來。

【旅遊筍料】

【流動】

現時蘋果 iPhone X 256GB 版本售價為 9,888 港元,也成為了不少 YouTuber 惡搞的對象。在 TechRax 的影片中,可見他把一部功能完全正常的 iPhone X 放入攪拌機,大概 10 多秒後,iPhone X 已完全粉碎,變成一堆黑色的碎片。之後他便加上水,再拿出 LifeStraw 淨水飲管作過濾,嘗試把「果汁」喝下,可是最後似乎還是受不了,把「果汁」吐了出來。從吐出的水看,似乎沒有太多雜質,但他也沒有再喝。

TechRax 其實已有多次蹂躪 iPhone 的記錄,包括煲 iPhone 7、將i Phone 7 放入可樂冷藏、用微波爐「叮」Phone 7、用窩夫爐煮 iPhone 8 等。

Source:TechRax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