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員工微訊傳「兩聲咳」語音當請假!老闆怒:相互尊重呢?

| shiuhk | 05-09-2018 17:57 | |
大媽員工微訊傳「兩聲咳」語音當請假!老闆怒:相互尊重呢?

不同公司對「請病假」都有不同的規定、準則,有些公司要求比較嚴格,有些就比較隨心。現在社交媒體發達,向上司發短訊請病假亦更爲普遍。然而,就算是發短訊也要講清楚因由,否則就好像以下這位奇葩大媽一樣,最後弄到雙方都不愉快,更被廣大網民嘲笑!

事緣一位大媽原本在餐廳工作,有一天感到不適就發微訊向老闆請假。而她在短訊中並沒有發任何文字、圖片説明,只是發了一條語音訊息。老闆一聼,竟然是兩聲「咳嗽聲」。老闆當然不明所以,見大媽沒有上班就扣了她當天的人工。結果,大媽事後竟十分委屈地跑到餐廳大閙,指自己請了病假但被老闆扣薪,並想將餐廳的電鍋抱走離開,結果當然是報警收場。老闆向警察表示:「要相互尊重,上 2 天班,說不來就不來,信息就發個咳嗽一聲,什麼也不說」而大媽竟反駁:「我發了兩個咳嗽!」、「你看我穿這樣子,像是缺錢的嗎?」讓人啼笑皆非。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最後老闆面對大媽強攻敗走,付了 500 元人民幣將大媽打發走。不少網民都嘲笑大媽:「最奇葩的請假方式」、「你不缺錢,缺德」、「直接打發走吧」、「對這種無賴、不要臉的人,只能拿錢消災」相比起早前有女員工因爲看《延禧攻略》太傷心哭腫了眼要請假,這樣的請假方法相信沒有老闆會接受吧。

大媽員工微訊傳「兩聲咳」語音當請假!老闆怒:相互尊重呢?
面對橫蠻無理的大媽,警察都沒有辦法,老闆最後決定付錢了事

Source:梨視頻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