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溫度成辦公室爭執導火線? 英國逾 4 成打工仔出事

| Kay | 05-09-2018 14:03 | |
冷氣溫度成辦公室爭執導火線? 英國逾 4 成打工仔出事

在辦公室上班,一做工就是 8 小時,因此不少人都會對辦公室冷氣機溫度問題較為執着,在太冷或太熱的氣溫上爭持不下,隨時會成為打工仔爭執的導火線。英國專業冷氣租賃公司 Andrews Sykes 最近做了一個意見調查,並訪問了 2,000 名白領員工。當中發現,有 42% 打工仔確因辦公室溫度問題,跟同事爭執,甚至鬧翻!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辦公室溫度問題惹爭執

Andrews Sykes 的意見調查,除了得出有 42% 打工仔曾因辦公室溫度問題跟同事爭執外,也有 41% 打工仔認為辦公室冷氣溫度太低、36% 打工仔認為辦公室冷氣溫度太高,以及有 25% 打工仔表示,即使全公司所有同事都感到辦公室環境悶熱,但最少有 1 位同事仍感寒冷。雖說從調查可見,英國的辦公室平均溫度為 21℃,但有不少員工均覺得溫度有下調的空間,校至 18℃ 就最好了,亦有 66% 員工期望僱主可改善辦公室的溫度,帶來更舒適的工作環境,提升工作表現。

力爭太陽假期

此外,有 31% 的被訪者曾找藉口離開公司享受陽光,甚至請假不上班,而當室外陽光普照時,也有 25% 的被訪者希望可以出去走走,總比經常對着電腦工作好,因此不少打工仔希望英國能增設 12 天太陽假期,讓員工能夠出外曬太陽充一充電,說不能工作也會比從前積極進取!

冷氣溫度成辦公室爭執導火線? 英國逾 4 成打工仔出事
辦公室冷氣溫度太高不能,太低又不行,有英國調查指有超過 4 成的打工仔,曾因冷氣溫度問題跟同事出現爭執。

Source: Mirror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