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直擊】TIBCO 數據科學配套 AWS 上架

| Patrick | 05-09-2018 13:48 | |
【美國直擊】TIBCO 數據科學配套 AWS 上架

【e-zone 專訊】數據科學(Data Science)是熱門又人才缺乏的行業,方案商亦希望以技術配套降低入檻,集成軟件及 API(應用編介面)管理技術方案商 TIBCO Software 宣布將其數據科學配套獨家放到 AWS 雲端服務,讓技術覆蓋更廣。

TIBCO Software 執行長 Murray Rode 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 TIBCO NOW 上提到,該公司的 Data Science 數據科學配套將在 AWS Marketplace 上架,其實該公司的 Spotfire 系列亦已在 AWS 可以使用,今次將新興的數據科學亦準備在公有雲平台提供服務。Murray Rode 強調, TIBCO 會全面走向雲端市場。

Data Science 是 TIBCO Connected Intelligence 平台上的組成部分,主要是減低傳統數據科學中編程的複雜性,令到不是科技班底出身的公民數據科學家亦可輕易製作毋須編程的工作流程,應付現時的數碼轉型及機器學習趨勢。在服務上架後, TIBCO Data Science 可直接連上 AWS EMR、 Redshift 及 Spark 。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