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無印良品招募海外 MT!東京上班邊做邊學日語

| Kay | 05-09-2018 12:14 | |
日本無印良品招募海外 MT!東京上班邊做邊學日語

無印良品再招募海外 MT(Management Trainee)!不知各位畢業生,又或者有意轉換工作環境的朋友有否興趣呢?事關這次日本 MUJI 招募的海外 MT,表明申請者毋須具備日語基礎,有英文溝通能力便 OK,如其後獲聘的話,品牌將提供日語會話培訓,讓不懂日語的海外 MT 能夠邊做邊學。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是次無印良品招募的海外 MT,入職門檻不算高,只需是 2019 年 8 月前畢業的大學生便可,即使有數年工作經驗的朋友都可申請。獲聘的 MT 會先在 MUJI 東京店工作,由店員做起,最少兩年內可擔任店舖經理,最後更會被派到總公司工作。雖然海外 MT 月薪不算超高,只為每月 ¥22 萬日圓(約 HK$15,550),但連同獎金計算的話,年薪共有 ¥352 萬日圓 (約 HK$24.9 萬),每年會有一次加薪機會。此外,獲聘的員工也會享有家庭津貼、超時補水、社交津貼,社會保險(包括健康保險及退休金)等周邊福利,相比同類工種,津貼覆蓋都算多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於 10 月 17 日晚上 7 時前報名,由於是次招募會同時在香港、北京、上海及新加坡進行舉行,因此申請者可選擇指定面試地點。至於面試時間方面,香港首兩輪面試兩輪將於 11 月初進行,合資格的申請者將會在 12 月中,到東京參加為期 5 日的工作坊,並進行最後一輪面試,而所有費用將由無印良品支付,而獲聘的 MT 會於 2019 年 10 月開始工作。
 
Source: hket, AJE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