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改變出機策略救亡 新功能將優先用於中階機

| Morris | 04-09-2018 19:11 | |
Samsung 改變出機策略救亡 新功能將優先用於中階機

Samsung 雖然亦是現時全球最高出貨量的智能手機廠商,但今年 HUAWEI 首次追過了 Apple 成為全球第二,小米、OPPO 等中國廠商也慢慢追上來,加上近年 Samsung 旗艦機的銷量不斷下跌,令他們略為受到壓力,而近日有 Samsung 高層表示即將改變出機策略,將新功能優先用於中階機,並非旗艦機。

【相關新聞】

【相關新聞】

根據外國媒體報導,Samsung 手機部門負責人 DJ Koh 表示以往 Samsung 以往都是先將新技術、新功能率先用於旗艦機上,之後才慢慢下放至中階手機,但今年起將會改變,會讓新技術率先用於中階機上,然後才在旗艦機上推出,原因是現時不少中國廠商都推出平價高配置的智能手機,並用上各項新功能,若保持以往的出機策略,同樣擁有新功能的旗艦機價格比國產機貴,而價格差不多又擁有新技術的中階機就較遲推出,吸引力相對較低。

Samsung 改變出機策略救亡 新功能將優先用於中階機
Samsung Galaxy A8+ 是 Samsung 首款前置雙鏡頭智能手機。

所以今年 Samsung 就嘗試在中階機上用上新款技術,好像在 Galaxy A 系列中用上旗艦機沒有的雙前置鏡頭設計,效果比預期好,而下半年也會有一款用上新技術的中階機推出,讓用家拭目以待。現時 Samsung 並未在旗艦機用上的技術有屏下指紋、摺屏及三主鏡頭設計,摺屏手機一直流傳會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但估計是旗艦機的機會較大,較大可能是屏下指紋會率先在 Galaxy A 系列推出。

Source:Cnbc.com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