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男童模仿「食雞」跳樓亡!母揚言:告到公司破產

| shiuhk | 04-09-2018 18:31 | |
内地男童模仿「食雞」跳樓亡!母揚言:告到公司破產

遊戲無論是多麽真實,也只是遊戲而已。然而,近日内地一名 13 歲男童疑似模仿「食雞」遊戲,在現實中跳樓結果身亡。其母認爲是遊戲將兒子害死,揚言會:「告到公司破產」!

據内地傳媒報道,江蘇省海門市一名 13 歲男童沉迷俗稱「食雞」的遊戲《絕地求生(PUBG)》。於 8 月 30 日,他在回房休息後從 4 樓墮下身亡。由於少年死前沒有異狀、個性開朗善良,而家人亦極爲寵溺他不會給與壓力,其母認爲男童沒有跳樓自殺的理由。但想及男童生前喜歡「食雞」遊戲,而遊戲中有一些跳樓落下攻擊的技巧。加上遊戲中需要跳傘空降,人物就算從高處墮下也不會死亡,只是扣一點血。所以,男童母親認定男童是被遊戲影響,在現實中嘗試跳樓看看有什麽後果:「我兒子絕對是遊戲害死的,不會是其他原因的!」

内地男童模仿「食雞」跳樓亡!母揚言:告到公司破產
《絕地求生(PUBG)》中人物從高處墮下不會死亡,只會損血

内地男童模仿「食雞」跳樓亡!母揚言:告到公司破產
男童母親認定兒子是《絕地求生(PUBG)》遊戲害死的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内地警方初步調查,排除了他殺的可能,但不排除男童因沉迷手機遊戲,做出了不理智行為自己跳樓。而男童母親就揚言:「我要告遊戲公司、告到它破產,告到它把用人家生命換過來的錢,全部要還給人家!」

然而網民對此就有不同的看法。不少網民留言,說:「小孩無錯,錯在生佢出黎既老母低能弱智加白痴」、「那麼多人玩,只有你小孩走去跳。是誰害?」、「可能係睇左成龍啲戲高樓跳落嚟,呢位大媽應該告成龍」、「如果大媽是對的, 應該每天都有小孩墮樓吧」不少網民直指有問題的是男童母親:「對父母應告自己疏忽引致兒童被自殺」、「個仔唔會有壓力,因為父母從來唔會管教」、「父母不懂的教育和溝通就不要生了好嗎」、「都怪父母冇好好教育吧!怪得誰?」、「應否理智分析一下事情對與錯,唔係下下只去怪責別人,要求賠償」無論如何,希望男童能安息吧。

Source:光華日報

Page 1 of 12